阿亓想长高.

爱我的人别紧张.

ZZN.我想你是爱我的.

-周震南×姜甜(每个你)

-小学生文笔勿喷.

“我躲在断墙后面 偷看那个少年徒手摘光 星星映在了他眼里 光却撒在了我身上”

-校园时期的爱情美好而纯粹.

-但并不代表所有爱情.

-暗恋真的是既幸福又痛苦的事情啊.

-

姜甜喜欢周震南,没错,是暗恋,周震南对她来说只是一颗可望不可及的星星,他太过耀眼太过优秀,她只能远远的跟在身后追逐他,姜甜从没想过自己会成为摘星的那个人.

-

周震南,典型的校园风云人物,曾在新生大会放下狠话“我很期待有人能把我从第一的位置干下去!”

从而周震南凭借着自己的个人魅力收获了万千少女追捧,周震南对此表示不屑,他在乎的是实力,能够与他并肩的实力.

-

姜甜和周震南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小学五年级吧.

她永远记得周震南转学过来的那个早晨,他背着光走进来,虽然眼睛不太大个子不高,但这个男孩子给她莫名的好感.

小学两年,初中三年,姜甜和周震南都在同一所学校.

姜甜想过接近周震南和他成为朋友,但他太优秀了,转学第二天的测试周震南的实力已经显露出来.

初中时候周震南和姜甜是隔壁班,每当课间姜甜走出班级下楼的时候都会下意识选择路过周震南班级的那条路线,只为了路过的时候可以偷偷的往里瞄一眼看一下他在做什么,即使那条路绕远.

-

每次初中同学聚会的时候姜甜都会在想,为什么小学没有同学聚会这个东西?

如果有小学同学聚会就好了,那样她就可以明目张胆的离周震南近一些,或者可以试着鼓起勇气和周震南搭话.

每次想完姜甜又会默默的把这个念头藏回心里,然后给自己警告“想什么呢!那是周震南,人家那么高冷骄傲的一个人,再说了人家那么优秀,以你现在这个成绩扪心自问配得上吗?”

姜甜不是不够优秀,而是跟周震南比起来就显得平庸.

-

姜甜是什么时候开始暗恋周震南的?

很偶像剧的一次.

校园时期的男孩子都喜欢在操场上打篮球挥洒汗水,而女孩子坐在旁边看着自己中意的男孩子打篮球,等到中场休息的时候给自己喜欢的男孩子送水.

姜甜也不例外,但她只是坐在一旁和闺蜜看着周震南打篮球.

每次看着周震南向她走来时姜甜都会有一种心动的感觉,但其实周震南只是坐在她附近休息.

很平常的一天.

姜甜习惯性向操场中心望去,并没有周震南的身影,看来今天他没有来打篮球,姜甜收回视线,坐在台阶上,专心看向手机屏幕与闺蜜聊天,却没看见就坐在她附近的周震南.

突然姜甜听见了一声“小心.”

她还在想这声音和周震南怎么那么像,却不料就是周震南本人.

周震南看着篮球已不可控方式砸向了另一个方向,已经来不及拦下,远远的冲着那个女孩喊了一声“小心”。

姜甜听见声音抬头去看,发现篮球向自己迎面而来,她心里已经做好了挨砸的准备,球却一直没有砸到身上,姜甜疑惑的睁开眼睛,抬头望去的却是周震南,真的是周震南,他用后背替姜甜挡住了篮球。

周震南当时看着那女孩已经躲不过篮球,忽的一个冲动跑过去用自己的后背帮女孩抵挡住了篮球,嘶,不得不说那篮球砸在身上挺疼的,现在回想起来,幸亏当初那篮球没砸着姜甜。

姜甜望着周震南愣着,半天憋出来一句“谢谢你。”

周震南低头问她“没事吧?”

姜甜摇摇头“我没事,谢谢你,我先走了。”

语罢姜甜就羞涩的跑走了。

只留下周震南在原地摸不到头脑 ,他看起来很凶嘛,眼睛小又不是他的错。

姜甜快步跑回班里,闺蜜看着她这个大喘气模样过来问着.

“阿姜你怎么了?怎么跑这么急?”

姜甜摆摆手“没事没事,你继续忙吧.”

“好,我这还挺急,阿姜你有事说昂,你比任何事都重要.”

“嗯嗯.”姜甜冲她笑了笑,这个闺蜜哪哪都好,尤其对自己特别好,永远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之前因为男朋友在她面前诋毁自己,她没有犹豫就和男朋友分手了,并表示姜甜是她的首位是例外轮不着别人来指指点点.她的女孩是最好的.

姜甜趴在桌子上,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仿佛放大了十倍在耳边回放,姜甜清晰的知道,心里的小鹿在撒野般乱撞.

-

确认自己对周震南心动后.

姜甜有整整一个晚上没睡觉整理自己的思绪.

她喜欢周震南不假,但她不想让周震南因为自己的喜欢而困扰.

她决定默默的喜欢周震南,远远的注视他就好.

每天早上姜甜都会早早的来到学校,趁没有人的时候,走进周震南的班级,在周震南书桌里放上一瓶周震南喜欢的酸奶.

会在周震南打球后在他的位置悄悄的放上一条干净的毛巾和一瓶矿泉水.

会从身边人嘴里一点一点的了解周震南.

知道周震南胃不好挑食(bushi)姜甜就会自己从厨房小白成长到现在的小厨娘.手上的胳膊上的伤,都说明了她对周震南的真心.

每天中午都会变着法的做着不一样的便当放在周震南的桌子里.

她会把每天的心得都写一篇日记,从她喜欢周震南那天开始写.

-

暗恋对象变成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姜甜本以为这份情感会石沉大海,但事情发展的好像并非如此。

姜甜其实通过朋友有了周震南的手机号.

但她只是存在通讯录里,天天看着那个备注为周震南的号码就会很开心,她没有勇气打出去,她也不会让自己打扰到周震南的生活.

只是姜甜没想到周震南有一天会给她发消息。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这是周震南的消息内容,姜甜听见消息提醒音后查看消息时甚至没拿稳手机,是梦吗?

周震南真的给她发消息了。

姜甜手颤巍巍的不知道该回些什么。

-

X大学某间男生宿舍。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舍友抬头问着周震南。

“大冒险,玩就玩大的,玩狠的。”周震南没有丝毫犹豫的选择了大冒险,真心话对他来说没有挑战,他喜欢刺激的。

“南哥,你知道姜甜不?”舍友问着。

周震南皱皱眉,努力在脑中搜索着,姜甜这个名字,蛮耳熟的,但确切信息却是一点都想不出来了。

片刻之后,周震南选择不为难自己,冲着舍友摇摇头,表明自己并不知道。

舍友突然两眼烁烁放光,对着周震南开始讲起姜甜 。

“南哥你居然不知道,估计也没人敢在你附近提,这消息还没散出去呢,前两天有小道消息说,这姜甜暗恋你很久了,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你……”

听着舍友讲完,周震南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所以,这一切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周震南忍不住发问。

“人家这么喜欢你,南哥你不觉得感动什么的吗?”舍友显然对周震南的反应有些意外。

“我该有什么表现吗?我应该感动哭了,还是激动的不行,亦或者我因为她的表现爱上了她?”周震南十分不解,她喜欢我是她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

“行吧.... 回归正题,大冒险不如南哥你和她表白然后在一起一个半月吧。南哥你能接受不?”舍友试探着问,他并没有太大把握周震南会同意。

周震南爽快的点点头“嗯行。”继而问着舍友“我没她联系方式。”

舍友从惊讶中回过神,把很久之前要到的姜甜的电话号码告诉周震南“139xxxxxxxx。”

周震南思考了一下,便把短信发出去了。

转头把消息记录给舍友看了一下“下一步?”

“woc,南哥你太速度了,先等人家回你吧。”舍友不由得佩服周震南的敢作为。

“本来就是游戏惩罚,愿赌服输,没什么做不到的。”周震南回答着。既然选择玩,那他就玩得起。

-

姜甜思索半天,消息打出又删掉。

最后突然脑子一抽,在信息框里打下一排字。

看着那排字,姜甜一下子就被自己逗笑了。

刚打算删掉,手一抖却点成了发送。

姜甜整个人都懵了,怔怔的望着屏幕上的那排字。

“是...是被盗号了吗?”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