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亓想长高.

爱我的人别紧张.

看图写话2.0.昨天的午夜场 。

“还不回到我怀里吗。”严浩翔微微抬头,眼神却紧紧的盯着你。

“还想逃到哪呢  是我自由给多了吗。”

“别想逃  你逃不掉的。”

严浩翔微微颔首 一步步走向你     

“宝贝  你不乖 别想逃离我。”

“你总是想逃离 那我就把你死死的锁在我身边吧。”

严浩翔逐渐把你压在床板上。

“洞房花烛夜拖了这么久 不如就今天吧。”

严浩翔缓缓伸出手把袖口整理好  一步步贴近乔丞 伸出手准确的擒住你的手腕。

脸微微贴近她的耳朵  缓声道

“永远别想逃离我。”

“宝贝  你躲不掉的。”

嘴一寸寸往下移  到了锁骨  微微一用力  几颗草莓出现在了你锁骨脖颈上 你忍不住痛呼出声。

严浩翔嘴角顿时挂上了满意的笑。

评论(2)

热度(7)